The world most concentrated Wheatgrass & Alfalfa Extract 全球最浓缩小麦草與苜蓿芽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世界唯一最高浓缩的叶绿素产品,其浓缩高达50倍。 

也称为世界排毒高手 

浓缩小麦草与苜宿芽 一粒 

= 1KG的新鲜小麦草+ 1KG的苜缩芽 + CoQ 10  


Facebook page : www.facebook.com/wwaextract

联络热线:
WhatApps : +6011-35126228
Wechat : jefryching2 

什么是小麦草和苜蓿芽?

小麦草是一种含有丰富营养素的禾本科植物,过去二千年一直被用作医治多类疾病,并被认为有回复青春的功能。小麦草含有丰富的叶绿素,而“铜叶绿素”已得到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的支持,该局在1990年发表的报告已确定“铜叶绿素”是安全及有效的内服除臭剂。除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外,小麦草更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的营养要素,包括维生素A、C、E、F、K、多种维生素B复合物及胆碱等,这些营养素已认为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要素。

苜蓿芽 是豆科植物中最小的一种,但它的营养价值却远高于其他的豆种,因为苜蓿芽生长时根部会往地底延伸约一百尺深,所以能吸收多种的养份与矿物质。苜蓿芽含有粟米1.5倍的蛋白质、矿物质(钙钾铁等)、维生素(A、B1、B2、C、D、E等)、菸酸、泛酸和丰富的叶绿素,而其碱性度比菠菜更高,菠菜只有15.6而苜蓿芽却高61.5。除此之外,苜蓿还具有多种食疗价值,有催乳、利尿有作用,还可治疗关节炎和黄疸。

这个世纪,愈来愈多人使用去水的苜蓿芽、小麦草和其他禾本科植物以制造补充剂,补充日常饮食的营养不足。由于小麦草属于寒性植物,所以加入苜蓿芽(Alfafa)能中和其寒性,让大部分人适合食用,小麦草配合苜蓿芽,为身体张开屏障,保护身体免受“污染”的健康之选。

为什么要进行体内环保?

相信每一个人也重视其居住的环境,希望活于一个无污染的世界。然而,很少人注意到身体器官的“居住环境”。都市人生活繁忙,上班工作,下班应酬,饮食不均衡和压力等因素影响,身体很容易受到污染。若我们置之不理,最终会积劳成疾,诱发一连串慢性疾病。

小麦草与苜蓿芽有助让血液维持碱性和增加血液的带氧量,让身体更容易处理废物,避免毒素积聚。肝脏一直被视为身体最重要的“排毒工场”,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器官;若我们过份虚耗肝脏,最后也可能导致肝硬化或肝癌。而小麦草正是这个工场的最佳帮手。要身体活于无污染的世界,就要从今天开始进行体内“环保”工作,着手绿化运动。小麦草和苜蓿芽所含的丰富叶绿素成份,正是“绿色力量”的最佳来源。

叶绿素的作用…

虽然叶绿素可从多种植物抽取,但由于小麦草具有更多对身体健康的珍贵成份,所以比其他绿色植物更胜一筹。
小麦草叶绿素的主要功效包括:

1.减低生病和毒素积聚的机会
小麦草含有丰富碱性矿物质,保持身体的碱性(身体过酸容易引起疾病)

2.净化体内毒素、清肝、除臭
叶绿素能提供一个抑制细菌生长的环境,尤其能抵抗无氧细菌

3.强化免疫系统
叶缘素的复合物能发挥与生育酚类近的抗氧化活动

4.促进肠道健康
叶缘素能在肠道运作缓慢时刺激肠道,促进肠道的规律

5.对抗游离基,预防癌症
铜叶绿素复合物能支持细胞健康,中和诱发癌症的因子

6.医治溃疡、牙疾和皮肤毛病
抑制细菌滋生繁殖,加速伤口愈合速度

7.保持血压水平正常和避免贫血
(小麦草含有的)叶绿素与血红蛋白分子的结构非常相似,而叶绿素被人体吸叫后能迅速制造红血球,并能刺激健康的血组织细胞的生长

8.美容、抗衰老
叶绿素减少毒素于身体内积聚,减低患上皮肤病的机会,延缓衰老过程

9.减肥
叶绿素有助控制血糖水平,有助赶走跟控制体重有关的「渴糖」现象

主要功能:
1)誉为肝脏及肠道清道夫
有助清除体内杂质,改善排便及便秘情况

2)含功能卓越及稳定的叶绿素成份
有助排毒、除臭及阻止有害细菌生长

3)帮助对抗外来病菌侵袭
小麦草帮助身体调理生息,好比一个防护网,保护身体,免受细菌侵害...


让你1分钟了解小麦草与苜宿芽





销售价格: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功能性浓缩小麦草與苜蓿芽的背景